许晴姜武新剧大玩虐恋 暴力夫妻突破形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4:17  新京报

许晴姜武新剧大玩虐恋暴力夫妻突破形象(附图)

  许晴姜武在剧中饰演一对“暴力”夫妻。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日前,由许晴、姜武主演的家庭伦理剧《石头、剪刀、布》在河南卫视和陕西卫视播出。与一般讲述家长里短的伦理剧不同,该剧内容相当“暴力”。剧中,许晴和姜武饰演的一对夫妻真可谓“爱你爱到杀死你”,先是相爱甚浓,而后却因变故发展为暴粗动手,姜武又是被酒瓶子砸、又是被扇耳光,受尽“折磨”。这种畸形的虐恋方式以及许晴的撒娇表演,都引发观众热议。昨日,该剧导演兼编剧陈奕名就此回应说:“我想追求一种极致的感觉。”

  “爱到极致并不一定就是虐恋。”陈奕名解释说。他透露故事题材来源于他身边朋友的故事。“我不可能在一个作品里把爱的所有情形都囊括,所以我选择了最让我心痛的,就是这种。这的确来源于生活,它被表现到极致,就会有匕首猛地扎入心灵的更深痛感。”

  不少观众认为剧中许晴的表现有所突破,特别是她和姜武打架时的神态,跳出了她以往温柔女子的条框。但也有观众不太认可许晴的撒娇表演,觉得有些假。陈导对此表示否定:“许晴的演技,得到了剧组的一致认可。她表演撒娇的方式,可能有些观众觉得不习惯,但这部剧就是要把她的两面性推到极致,温柔暴力并存。”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许晴吧】 【姜武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