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爱情》登江苏卫视 恩师兑现邓超十年之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1:25  新浪娱乐
《艰难爱情》登江苏卫视恩师兑现邓超十年之约

钻石王老五邓超

《艰难爱情》登江苏卫视恩师兑现邓超十年之约

邓超、车晓

  即将于7月1日上星江苏卫视独家首播的电视剧《艰难爱情》是由华谊影业李波工作室投资拍摄,这部都市情感悬疑剧更是由当红演员邓超主演,邓超大学时的恩师田有良亲力主导。为了打造这部剧集的黄金级投资制作华谊兄弟更是启动了直升机进行航拍,这在国内的其他电视剧中是非常少见的。制片人李波表示,这次取景主要是在大连,对于这个城市来说只有航拍才能展现它的魅力,也只有航拍才能更加体现片中邓超钻石王老五的身份。

  据悉,片名为《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在之前一个阶段已经在辽宁、云南、湖北等地方电视台进行了一轮小范围的播出试验,在没有任何的宣传的情况下收视率就已经非常不错,在今年年初某媒体的电视剧排行榜上这部剧更是和邓超的另一部大戏《甜蜜蜜》并驾齐驱,在前三名的份额里占据两个名额。

  上星江苏卫视更名为《艰难爱情》

  昨日有媒体获悉,《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将于7月1日登陆江苏卫视不但正式更名为《艰难爱情》更对外宣称本来的悲情结局将会大变脸为大团圆结局,甚至最后一集也被无情剪掉。上星更名的做法在国内已经不算罕见,但是为了上星而改变结局的做法便是少之又少了,面对外界关于变更结局是迫于多方压力的传言,制片人李波声明:一切改变都是为了使这部剧更加的精益求精,关于改名的风波也的确是很大程度上吸收了观众和网友的期待。

  除了精良还要精致

  目前国内的电视剧除了有战争的大场面会启用航拍,别的剧集一般很少会有航拍的说法,但是这次在大连的拍摄,制片方竟然启用耗费不菲的直升机进行航拍。制片方李波对记者说,这次的航拍主要是希望这部剧集能够在制作和水准上达到精良的层次,航拍对于环境的把控和人物的感觉更够能全范围的展现,加上片中邓超和恩师的合作,片中情节和细节的展现也会淋漓尽致。李波也自信的表示,这部剧的制作绝对在国产剧的制作中算是高档次的。

  邓超拍档恩师兑现十年之约

  有剧组工作人员透漏说此番邓超和田有良的合作缘自邓超十年前在中戏时的某一次表演汇报课上,一向把自己的表演汇报课都做的非常严谨和正式的邓超,除了经常会在表演的内容上触动老师,每次汇报之前的准备工作更是让老师都觉得感动。当时的田有良就预言邓超必定是中国几年后的一颗实力派明星,自己当时也许诺拍摄作品的话一定会首选邓超,这次《艰难爱情》的对话无异于兑现十年前的承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