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回应网友质疑:欢迎外国人演《西游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1:4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肖姗姗)前日,本报独家曝光了新版《西游记》的第一张场景设计图“天宫斩妖台”,其设计遭到了网友的质疑,认为“太诡异,看上去很狰狞”。昨日下午,正在伦敦大学进行演讲的张纪中(张纪中回应网友质疑:欢迎外国人演《西游记》 blog),抽空接受了记者的越洋采访,对质疑做出回应。同时,他又出语惊人,“外国人也可以演西游记”。

  谈及“天空斩妖台”场景设计图又被网友批了,张纪中很不爽,直言:“那个场景中所展现的是天兵天将把孙悟空当妖怪来斩,孙悟空被绑在柱子上,下面还有烈火燃烧,不是那种(狰狞)表情,难道要表现出很欢乐吗?”他又出语惊人:“其实不排除在《西游记》中用外国选手,因为《西游记》有各种各样的人物,并不需要一定是中国人,我欢迎对《西游记》感兴趣的外国人参与。”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