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往事》重庆热播 霍思燕黄维德大闹暑期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2:33  新浪娱乐
《江湖往事》重庆热播霍思燕黄维德大闹暑期档

《江湖往事》剧照

  由柯瑞传播全新打造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江湖往事》正在重庆热播。收视一度上升到了4个点。 《江湖往事》剧区别于以往的年代戏,这是一部以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大上海为背景的动作大戏,主要讲述的是各路民间英雄与日本特务组织之间互派间碟,斗智斗勇,巧妙周旋的故事,并最终成功从日本侵略者手中夺回了大量的奇珍异宝。高天雄(黄维德饰演)是青龙帮老帮主的干儿子,老帮主在临死前交给他一把开启宝藏的钥匙盘龙刀,哪知道引来黑虎堂的追杀。高天雄被迫跳崖,被一支行骗江湖的杂技团偶然“捡”到。杂技团魔术女郎赵小灵(霍思燕饰演)情窦初开,不禁对高天雄暗生爱慕……

  死里逃生的高天雄恢复记忆,带着小灵、大牛来到横江追查宝藏的下落。

  与此同时,青龙帮老帮主的儿子关俊杰(赵阳饰演)以及黑虎堂林达荣(炽龙饰演)金八爷(徐少强饰演)以及老帮主当年的故交(吴樾饰演)、韩莉莉等人出于对老帮主报恩、阻止高天雄被黑虎堂林达荣利用的心理,也展开了夺取宝藏的行动。一时间,敌友难辨,真假难分!

  除了剧情好看以外,强大的演员阵容也增色不少。该剧男女主角分别由黄维德、霍思燕担纲,此外,午马、罗家英翁虹等明星的助阵。

  除此以外柯瑞传播请来了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执导该片。这位曾经执导过电影《新龙门客栈》、《笑傲江湖之风云再起》,电视剧《新龙门客栈》、《风云2》《飞刀又见飞刀》、央视大剧《荆轲传奇》、《恭亲王 一生为奴》等古装大戏的一线导演。还有曾为《咏春》《A计划》《雪域迷城》《新昨夜星辰》《七剑下天山》等剧担任过美术师的钟志鹏指导。

  看来这样一部电视版的“夺宝奇兵”将有望成为暑期黄金档的收视主力。值得期待。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