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齐力“千里之外”协拍《震撼世界的七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2:35  新浪娱乐
军民齐力“千里之外”协拍《震撼世界的七日》

协拍战士现场合影

军民齐力“千里之外”协拍《震撼世界的七日》

群众演员现场化妆

  在《震撼世界的七日》拍摄现场除了明星之外,消防队员,身着迷彩的解放军官兵、武警战士和军医,也成为记者镜头追逐的焦点。一位年仅17的战士告诉记者,5.12地震之后他们一直在汉旺等灾区参加抢险救灾,当时灾区的情况惨不忍睹,说起曾经看到的场景,他一直望着远方,微蹙着眉头。《震撼世界的七日》开拍以后,他和他的战友们全程协助剧组进行拍摄,在剧中他本色出演一名士兵。虽然一直没能好好休息,但能够参与到这样一部记录历史,歌颂人性真善美的电视剧的拍摄中,他觉得和参加抗震救灾工作一样非常有意义。

  现场“伤痕累累”的群众演员同样惹人注意。大批劫后余生的成都、重庆群众志愿参加到《震撼世界的七日》拍摄当中,因为他们曾经经历过这场灾难,所以表演的特别真实。探班期间,汉旺遭遇了多场大暴雨,为了一个镜头,群众演员在雨里、浓烟里来回奔跑。一位满脸是血的小姑娘在据中扮演一名被埋的小学生,能参加演戏她很高兴,令人欣慰曾经的伤痛没有夺走她脸上的笑容。据导演介绍,自开拍以来,参加抗震救灾的解放军官兵和武警战士不仅肩负着剧组的安全,还志愿参与到拍摄中。当地的群众做起了义工,志愿协助剧组拍摄。起启程回京之前,剧组专程到协助此次拍摄的部队、武警、消防等单位表达谢意,同时向所有志愿参演的群众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