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回应《西游记》造型争议:仅是概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2:3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畅)张纪中(张纪中回应《西游记》造型争议:仅是概念图 blog)在英国华威大学曝光《西游记》效果图后,昨日张纪中奔赴伦敦大学开始第二站中国文化的推广,在伦敦大学学生和记者见面会上,张纪中再次讲到拍摄《西游记》初衷,并回应了外界对人物造型的争议问题。

  对于此前国内曝光的第一张场景设计图,有人表示了支持,也有人表示了抨击,特别是人物造型包括孙悟空和妖怪图片都引起了一定争议,有人说孙悟空和天神的面相都太狰狞了,看上去很恐怖。张纪中表示,《西游记》的场景设计图,其实只是一个场景初步的设计,和人物的造型没有太大关系。但因为该场景是斩妖图,是孙悟空被绑的图片,“难道要表现出很欢乐吗?”

  张纪中还对于《西游记》的选秀透露了消息,他说回国后有望很快重新启动选秀,他还表示,“《西游记》有各种各样的人物,我欢迎对《西游记》感兴趣的外国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