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西口》走到北京 唐以诺富大龙再度联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2:37  新浪娱乐
《走西口》走到北京唐以诺富大龙再度联手(图)

《走西口》瘦猴角色

《走西口》走到北京唐以诺富大龙再度联手(图)

《走西口》剧照

  近日,年代大戏《走西口》已从山西转至北京飞腾影视基地进行后期拍摄。

  记者探班时遇到正在拍摄《走西口》的青年演员唐以诺,以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这次在剧中扮演的是瘦猴这个角色,这是个见风使舵,好吃懒做的人,第一次尝试这种角色对他来说是种不小的挑战,但是相信自己有能力诠释好这个人物,给大家展现一个真实的瘦猴。

  在电视剧《走西口》中,唐以诺一改军人形象,连续拍摄两部农民题材的作品,也是尝试了不同人物的挑战。这是他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后再度和知名导演李三林及演员富大龙合作拍摄。冒别人不敢冒的险,吃别人不敢吃的苦,赚别人看不上眼的钱,讲述了山西人背井离乡,被迫从商的心酸历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走西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