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娘》云南收视火爆 马雅舒哭出一路星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2:54  新浪娱乐
《顺娘》云南收视火爆马雅舒哭出一路星光(图)

《顺娘》剧照

《顺娘》云南收视火爆马雅舒哭出一路星光(图)

《顺娘》剧照

  围绕四个女人展开的苦情戏《顺娘》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女性题材大戏,剧中马雅舒饰演的顺英是一个外柔内刚的女子,生来便带有被人认为是不祥的断掌,而顺英为了改变断掌带给自己的命运,面对着一切是是非非,却以坚强的意志和宽容的心来对抗坎坷,几经悲欢离合,最终拨云见日,破除迷信的束缚获得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虽然依旧苦情,虽然依旧泪眼婆娑,但顺英骨子里的坚韧被马雅舒表现的淋漓尽致,似乎昭示如今的马雅舒已渐渐蜕变为一个成熟的女人,《顺娘》的成功可谓让马雅舒在星光路上出现了又一次转折点。眼下,马雅舒通过《顺娘》、《宁为女人》、《牌坊下的女人》等几部大戏的累积人气已大大提升,成为炙手可热的实力派女星。

顺娘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