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游记》开通网络赛区 无门槛报名公平公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3:29  新浪娱乐

  慈文影视联合浙江卫视与张纪中强强联手打造西游记演员全球招募大赛,这将是一个大事件,让大众参与到活动中来 ,领略西游记为大家带来的乐趣!

  本次活动有全民参与、参选、参评等多种形式,活动中设置了:人物造型大赛,道具设计大赛,演员选拔大赛等。让大众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

  这次西游记选秀,最大的亮点在于网络赛区平台的开通,真正做到无门槛报名参选、公平竞争,它是选手全程展示自己的唯一平台。

  西游记网络赛区承接着:为《西游记》剧组近200个角色选拔最终演员;向浙江卫视“齐天大胜”十场决赛提供十名孙悟空参赛选手名额;开设“原创音乐大赛”、“道具设计大赛”、“人物造型大赛”、“最佳剧情大赛”等多个大赛。

  通过网络让更多的朋友了解比赛后有机会参与,为选出最合适的角色演员奠定基础。网络赛区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给所有热爱西游记、有心参与选拔的广大网友提供一个便利的展示平台。

  西游记选秀是08年最多人期待的选秀节目,史无前例的众多角色等待着你的参选,这也将是08年最好玩的选秀节目,只要你拥有民间绝活,只要你是奇人怪才,无论你是否有花容月貌,无论你是否有天籁梵音,我们都期待着你的参与……

西游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