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赴伦敦大学讲学 回应“天宫斩妖”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4:12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钱佳芸) 昨日,张纪中(张纪中赴伦敦大学讲学回应“天宫斩妖”争议 blog)奔赴伦敦大学,开始第二站中国文化的推广演讲。而对于之前在《西游记》场景图曝光遭到争议,张纪中也作出了回应。

  《西游记》第一张场景设计图“天宫斩妖”曝光后,有人表示了支持,也有人进行了抨击,特别是图中人物造型包括孙悟空和旁边的妖怪造型都引起了一定的争议。有人说孙悟空和天神的面相都太狰狞了,看上去很恐怖。张纪中则表示,《西游记》的场景设计图,其实只是一个场景初步的设计,和人物的造型没有太大的关系。

  而至于角色的选择,张纪中透露,《西游记》很快会重新启动选秀,而这一次他在英国接受了很多热情观众的问讯,甚至有人希望能到英国来开展选秀活动。他说自己都会认真考虑,“其实不排除在《西游记》中用外国选手,因为《西游记》有各种各样的人物,并不需要一定是中国人,我欢迎对《西游记》感兴趣的外国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纪中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