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张博兄弟情深 共同经历《艰难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6:08  新浪娱乐
邓超张博兄弟情深共同经历《艰难爱情》(图)

张博

  新浪娱乐讯 《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在经历三易名和再播改结局后,将于7月1日在江苏卫视独家上星播出,上星版剧名将改为《艰难爱情》,同时还会减掉一集,结局也会有很大改变。

  《艰难爱情》是由中戏老师田有良执导的情感悬疑剧,田导特别邀请了自己的两位爱徒邓超(邓超张博兄弟情深共同经历《艰难爱情》(图) 听歌 blog)张博(邓超张博兄弟情深共同经历《艰难爱情》(图) 听歌 blog)参演此剧。邓超的同门师弟、百盟影视青年演员张博在《艰难爱情》中扮演“钻石王老五”邓超的弟弟——孟伟。这是一个阳光青年,有着与生俱来的正义感和社会责任感,在哥哥孟皓(邓超饰演)、同学郝良和林雨馨的情感巨变中,他始终爱憎分明,并以自己的阳光温暖了一名外科医生,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得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师徒联手,其力断金。可以预见,在导演田有良,邓超、车晓、张博等演员的合力出击下,将会掀起一股“艰难爱情”潮。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