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格格》程莉莎戏中心狠戏外温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7:00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程莉莎戏中心狠戏外温柔(图)

《最后的格格》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各地收视报捷的《最后的格格》,近期在南京影视频道隆重登场,汇集了霍思燕(《最后的格格》程莉莎戏中心狠戏外温柔(图) blog)孙兴、程莉莎、萧蔷陈键锋(blog)严宽(《最后的格格》程莉莎戏中心狠戏外温柔(图) 听歌 blog)等优秀的演员, 可谓是拥有超豪华的演员阵容,其中青年演员程莉莎因在这部戏中饰演占有欲极强,且心狠手辣的沈世豪(孙兴饰演)的正室妻子潘念如而深入人心。

  程莉莎表示:“潘念如虽在常人眼里很“坏”,但这个人物很生动,她因为爱而去争取一切,生活中,每个人又何尝不是在这样做,因此,这个人物很鲜活,也希望会被观众所承认。程莉莎称:“这部戏无论从视觉效果、服装造型,还是在制作方面都是不惜花费重金打造的,光是演员的服装、造型就会让观众为之而期待,因此,所有的投入都为该剧添加不少可看性。

  而生活中的程莉莎与《最后的格格》中的潘念如截然不同,家庭观念很强的程莉莎,除了工作,很喜欢在家料理家务,做几道小菜,因为与老公同是演员,因此,很了解老公的辛苦,希望老公回到家会感到温暖。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