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姜武大玩《石头剪刀布》导演揭秘剧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7:26  新浪娱乐
许晴姜武大玩《石头剪刀布》导演揭秘剧情(图)

《石头剪刀布》工作照,左起主演姜武 、导演兼编剧陈奕名、主演许晴

许晴姜武大玩《石头剪刀布》导演揭秘剧情(图)

《石头、剪刀、布》剧照

  新浪娱乐讯 眼下,由许晴姜武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石头(blog)、剪刀、布》正在各地电视台热播,与一般讲述家长里短的伦理剧不同,该剧内容相当“暴力”。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导演陈奕名透露,这部电视剧的剧情来源于生活,是根据他身边朋友的故事改编而成。

  由陈奕名导演兼编剧的《石头、剪刀、布》讲述了一个由误会引发的生动曲折、发人深省的故事:一个原本十分幸福的家庭,妻子却忽然发现自己深爱的丈夫在十年前是一个强奸犯,本来美好的生活立刻坍塌了,所有的一切都似乎充满了漏洞,都充满了疑惑,都充满了欺骗与谎言。直到经历了无数的坎坷,他们才明白爱和婚姻的真谛是夫妻的共同成长和善意的包容……

  据了解,这部剧情曲折复杂、一切都隐藏在迷雾中的电视剧,完全是根据现实生活改编而成,据陈奕名透露,故事题材来源于他身边朋友的故事。“我不可能在一个作品里把爱的所有情形都囊括,所以我选择了最让我心痛的,就是这种。这的确来源于生活,它被表现到极致,就会有匕首猛地扎入心灵的深痛感。”

  剧中,许晴和姜武饰演的一对夫妻可谓“爱你爱到杀死你(许晴姜武大玩《石头剪刀布》导演揭秘剧情(图))”,先是相爱甚浓,而后却因变故发展为暴粗动手,姜武又是被酒瓶子砸、又是被扇耳光,受尽折磨。而这些完全是由一个天大的误会引起,对此,陈奕名表示:“夫妻之间到底应不应该有秘密,夫妻之间个人隐私的底线是什么,这个问题在当前社会很受关注。一对恩爱的夫妻很可能因为一个后来才公开的秘密而感情破裂,甚至反目成仇。我们这部戏就是想在这个话题上展开探讨,给世人以警示。”

  有意思的是,除了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石头、剪刀、布》外,导演陈奕名的另一部作品写实青春剧《骄阳岁月》也是完全来源于现实生活,并荣获加拿大电视节金奖。除此之外,他的作品还包括《龙堂》和《准点出击》等,以及接近150多部广告作品。(大拇指)

许晴吧】 【姜武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