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铁引领《红罂粟2》收视 花心少爷变正义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7:36  新浪娱乐
朱铁引领《红罂粟2》收视花心少爷变正义律师

朱铁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红罂粟2》自播出以来收视全线飘红。在该剧中扮演男一号的朱铁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实力派演员朱铁在剧中扮演一位年轻有为的律师韩绪,他穿梭于众多美女之间,为了破开黑社会控制的贩毒网络,时时处于生死边缘。在面对外界的种种压力,甚至是老上级的阻挠下,他始终坚持自己的职业道德,抽丝剥茧,最终真相大白与天下。

  说起朱铁,大家都会想到《金粉世家》中的金家大少爷,有那么一点点油滑、花心、不上进。通过这次的《红罂粟2》,他从花心大少爷成功变身正义律师。这个过程不单单是角色的表面变化,更重要的是会让观众对朱铁产生更全面更立体的认识。

  朱铁坦言,这是他第一次扮演律师,这个角色让自己在银屏上的形象有所改变,这也是当初自己接拍这部电视剧的原因之一。作为一名演员,希望能将自己塑造的不同性格不同类型的角色呈现给观众们,能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毫无疑问,朱铁的变身是非常成功的。喜欢朱铁的观众,可以再一次领略到他精湛的演技。

朱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