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寇世勋尤勇横店热拍《虎山行》 武术是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21:29  金羊网-新快报
寇世勋尤勇横店热拍《虎山行》武术是大看点
《虎山行》横店热拍

  新快报(blog)讯(记者 曾乐) 民初剧《虎山行》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蔡晶盛执导,江道海、潘健君两位亚洲著名武指联袂担任武术指导,寇世勋尤勇、午马等主演。

  据介绍,武打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为此,《虎山行》特地请来有“亚洲第一特技武指”之称、曾指导天下无贼(寇世勋尤勇横店热拍《虎山行》武术是大看点)》的江道海,和曾与周星驰(寇世勋尤勇横店热拍《虎山行》武术是大看点)合作过唐伯虎点秋香(寇世勋尤勇横店热拍《虎山行》武术是大看点)》、大内密探零零发(寇世勋尤勇横店热拍《虎山行》武术是大看点)》和《食神》等多部作品的潘健君,两大著名动作导演联袂担任本剧的武术指导。

  剧中四大高手中的容沧海、姜铁山分别由寇世勋尤勇扮演,两位实力派演员虽然纵横演艺界很多年,但从未出演过武林高手的角色,此次分别在其中扮演武林高手。据悉,《虎山行》也是寇世勋和尤勇荧屏功夫处女作。戏中南北双雄拼功夫,而四大高手中的另外两位苗一岳和李擎天,则由老戏骨午马、著名表演艺术家姬麒麟分别饰演。

  据悉,该部电视剧一改其他电视剧人物主线关系,剧中除了四大高手功夫对决以外,周牧茵(blog)刘子豪(听歌)、楚轶男、冯绍峰(blog)四位新人联袂扮演剧中双生双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虎山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