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大事》北京播出 李立群奚美娟玩中年缠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3:17  新浪娱乐
《小家大事》北京播出李立群奚美娟玩中年缠绵

北京新闻发布会现场

《小家大事》北京播出李立群奚美娟玩中年缠绵

全家福

《小家大事》北京播出李立群奚美娟玩中年缠绵

友情客串明星刘力扬

《小家大事》北京播出李立群奚美娟玩中年缠绵

友情客串明星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二十七集中年偶像剧《小家大事》是北京东仑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继推出《谁为梦想买单》《廖家》等脍炙人口的家庭伦理电视连续剧之后的又一新作。将于6月28日起每晚7:30在BTV-4与广大观众们见面。此剧由知名导演刘新执导,李立群、奚美娟张歆艺高云翔王学兵刘力扬等众多明星加盟,故事题材新颖、阵容组合强大。

  近日“小家”人齐聚北京,举行了北京首播新闻的发布会。

  《小家大事》讲述的是李立群饰演的宋旺富和奚美娟饰演的罗应娟是一对曾经有过家庭并且已到知天命年纪的情侣,在儿女的阻挠和周围亲朋好友的反对之下依然义无反顾的坚守着自己的爱情。他们用自己的方式精心呵护着他们的爱情。不失为“小家”里最“最浪漫的事”。

  此剧让“缠绵”再一次步入了中年的朋友们的眼中。这个词似乎与“激情”、“冲动”等刺眼的词汇早已一起淡出了他们的视线。但在历经种种磨难汾忧之后不得不承认,缠绵的爱情对人的一生是多么的稀有和珍贵。中年爱情也缠绵。

  回忆过往,您是否能还能感受到曾经心底的那份感动与甜蜜呢?6月28日-7月11日尽请关注BTV-4每晚19:30亲情奉献的中年偶像剧《小家大事》。实力演员李立群、奚美娟演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爱的篇章。让我们用爱共筑新的家园,只要心中有爱,就能把爱无限延长。

奚美娟吧】 【李立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