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明星内地接戏片酬高 郭羡妮不争一姐来淘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4:40  都市快报

  苏有朋(港台明星内地接戏片酬高郭羡妮不争一姐来淘金 听歌 blog):尝到甜头不想回头

  早在去年,林心如(港台明星内地接戏片酬高郭羡妮不争一姐来淘金 听歌 blog)经纪人Amy就透露,林心如很想回台湾拍戏,但台湾的制作费有限。不仅仅是林心如,包括苏有朋、萧蔷黄文豪等人都有此困扰。苏有朋私下也对友人透露,很想回台湾拍戏,但台湾制作人只能出到七折价,让已经渡海翻身的他很难回头。一集喊到人民币15万元的萧蔷,在台湾更是没戏可接。

  郭羡妮:高一倍的片酬比当一姐更有吸引力

  拍电视连续剧《八仙全传》时,在剧中出演“何仙姑”的香港TVB当家花旦郭羡妮接拍该剧的单集片酬在6万到8万元人民币,比TVB高出大约一倍。放着空缺的TVB“一姐”宝座不争的郭羡妮表示,自己对TVB“一姐”的位子没有任何兴趣,内地“淘金”更有吸引力。

  佘诗曼:打市场甚至肯放下身价

  据某制片人透露,陈道明陈宝国(blog)斯琴高娃这些资深的内地一线演员电视剧片酬都是20万元一集,比五年前翻了一倍,二线演员的片酬都要七八万元一集。此外,像黄晓明(听歌)这样的新晋一线明星也有15万元一集。

  港台艺人来内地淘金待遇也不同,不少打市场的港台明星会放下身价,比如TVB当家花旦佘诗曼,在内地拍戏价码是4万元一集,不及内地二线艺人价。但不少已经打下基础的,片酬则会是在香港的三四倍,前几年张柏芝(港台明星内地接戏片酬高郭羡妮不争一姐来淘金 听歌)就以16万元一集拍摄周璇(听歌)》,谢霆锋(港台明星内地接戏片酬高郭羡妮不争一姐来淘金 听歌)大概在15万元左右。

郭羡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