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家》播出受好评 李修蒙剧中遇难惹人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6:49  新浪娱乐
《亲家》播出受好评李修蒙剧中遇难惹人哭(图)

后排右起:李修蒙、陈莉娜、吴启华;前排右起:彭玉、任仕一

《亲家》播出受好评李修蒙剧中遇难惹人哭(图)

李修蒙《亲家》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阚卫平执导、汇聚内地香港两地老中青三代演员彭玉、盖克、吴启华陈松伶李修蒙等演员的30集电视剧《亲家》近日在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和石家庄电视台刚刚播完,贴近生活的故事内容、演员质朴亲切的演出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而青年演员李修蒙塑造的才华横溢、英俊潇洒的年轻律师陈力则风靡了年轻及中老年女性观众群体。

  《亲家》以真实生活为背景,通过两家人、五对婚姻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立体地呈现了当代社会年轻人、老年人在婚姻和家庭方面的不同态度,突出了当今社会普遍存在的友情、亲情、爱情和婚外情。在剧中李修蒙饰演一个年轻律师孙力,他被陈莉娜饰演的“老姑娘”王书怡穷追不舍,最后徜徉爱河,但在结婚当天,孙力却为了救一个小孩而遭遇车祸不幸去世……

  《亲家》中老姑娘王书怡追求孙力的情节是特别吸引观众的,许多观众都反映,故事特别接近生活,就像是发生在身边的事儿,可最后孙力的“遇难”让王书怡好不容易到手的爱情付之东流,令人惋惜!剧中李修蒙和陈莉娜的表演质朴生动,感动了很多观众,当书怡得知孙力遇难时伤心的画面惹得无数观众落泪!

  饰演“孙力”的李修蒙是近年来冉冉升起的一颗影视新星,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众多热播过的影视剧中塑造过一系列性格迥异的角色:他是《少年天子》中大义凛然、功败垂成的简郡王济度,他是《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中年轻率直、战死沙场的民族英雄刘朝带,他还是《大唐芙蓉园》中杨玉环的初恋情人、英俊痴情忠心耿耿的彭勃,他还是即将播出的《秋去秋来》中阳光上进、对爱情充满无限憧憬又很懦弱的田野……目前李修蒙正在天津拍摄大型亲情剧《亲人爱人》,他在其中饰演男一号李岩,一个与父亲不和却对爱情执著追求的年轻人。(久童/文)

亲家吧】 【李修蒙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