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虎山行》横店热拍 尤勇首次秀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2:46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记者从吉安永嘉影视传媒获悉,翻拍剧《虎山行》正在横店热拍,一向以警察形象示人的尤勇“变身”为武林高手,上演功夫秀。

  上世纪80年代,徐小明的经典武侠剧《再向虎山行》曾在中国内地掀起了收视狂潮。时隔25年,吉安永嘉影视对该剧进行翻拍,取名为《虎山行》。吉安永嘉电视剧制作总监金姝丽称,《虎山行》的故事传奇迷离,一根人参暗藏宝藏,两代英雄铁骨铮铮,三段爱情缠绵悱恻,四大高手生死相搏,展现出那个时代国人“向虎而行”的精神。寇世勋、尤勇、午马、杨恭如(电视剧《虎山行》横店热拍尤勇首次秀功夫 blog)周牧茵(blog)冯绍峰(blog)等明星共同出演。其中,尤勇首次在荧屏上扮演“武林高手”。

  《虎山行》剧组宣传韩先生说,为让演员们打得精彩,剧组特意请来江道海、潘健君担任武术执导。江道海表示不搞花哨的噱头,打斗动作以“南拳北腿”功夫为主,也会出现刀、剑等冷兵器。尤勇在演艺界打拼多年,但从未出演过武林高手角色。“尤式”功夫如何,值得观众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虎山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