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宝黛钗钻研角色 于小彤过目不忘成一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5:45  新浪娱乐
少年宝黛钗钻研角色于小彤过目不忘成一绝(图)

于小彤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少年宝黛钗——少年宝玉于小彤、少年黛玉蒋梦婕、少年宝钗李沁),正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培训基地内接受培训。在培训中,这些小演员们都卯足了劲刻苦准备着:

  少年宝玉于小彤虽然是剧组里调皮捣蛋无法无天的“混世魔王”,让工作人员又好气又好笑,可是他的聪明和悟性却为他大大增加了“惹人疼”的感情分——他能记住某一句台词在剧本中的第几集、第几页和第几行!

  少年黛玉蒋梦婕生活中颇为消瘦,但是为了在镜头前能更为贴切地表现出林妹妹的纤弱体态,她每天自觉控制饮食,非常有毅力。

  少年宝钗李沁每天专心看书、背台词,钻研着薛宝钗的人物特点,虽然不时被小宝玉于小彤捣乱而扰乱进度,但是还有小黛玉蒋梦婕这个好朋友一起研读剧本、交流心得,也算是一种微妙的平衡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