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狐少侠”吕颂贤进军内地 访谈节目吐露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6:07  新浪娱乐
“令狐少侠”吕颂贤进军内地访谈节目吐露真情

吕颂贤

“令狐少侠”吕颂贤进军内地访谈节目吐露真情

吕颂贤

  昨日,在北京某录影棚来自香港的影视红星吕颂贤接受了媒体专访,讲述了从出道至今的演绎经历和心路历程。他还透露已经加盟新东家橙天娱乐,希望在这个契机将工作的重心逐步转移到内地。

  10年前的港版《笑傲江湖》让内地观众认识了这位英俊洒脱、侠肝义胆的令狐冲扮演者吕颂贤。在之后的岁月里,他不断塑造各类形象改变了观众对他固有形象的认识,让人们看到了吕颂贤的多面性。刚刚在东方卫视首播剧场播放的电视剧《狐步谍影》中,风靡大江南北的“令狐少侠”吕颂贤,又一次尝试了全新角色,扮演一个为了深爱的妻子不惜牺牲自己的好男人形象,再一次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接受媒体采访中,吕颂贤这样介绍自己的工作:“我喜欢演员这个职业,在塑造角色的过程中体味不同的人生,并乐在其中。”

  另外,吕颂贤还介绍了由他担纲主演的《绣娘兰馨》《红海棠》。“很巧合的是近期我扮演的角色都是非常专情的好男人形象,可以守候深爱的女人一生。但不要又定义下吕颂贤就适合好男人的角色,我希望可以演出更多与自己反差较大的角色。譬如同性恋者啊!但是一直没有导演来找我。(大笑)”

  结束了此次专访,吕颂贤又将飞回上海继续《加油!2008》节目的录影工作,一直热衷公益事业的吕颂贤,希望可以通过与小搭档张吉万的共同努力,为灾区小朋友募集更多善款,帮助他们重建校园。目前吕颂贤已经成功晋级总决赛,本周六他将继续冲刺8进6环节,在访谈的最后他还特别拉票,希望观众朋友们可以支持他。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