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劫》拍摄过半 周一围高明戏里外父子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6:30  新浪娱乐
《名门劫》拍摄过半周一围高明戏里外父子情深

周一围抱拳

  新浪娱乐讯 由付东育导演执导,高明、周一围(《名门劫》拍摄过半周一围高明戏里外父子情深 blog)王媛可(blog)等实力派与偶像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宅门大戏《名门劫》已经进入拍摄的中期阶段。这是个宅门题材的年代剧,又是个有悬疑色彩的江南戏。

  周一围告诉记者,大家可以从媒体上了解我在这部剧中扮演颜家大少爷颜正清,这是一个中庸、懦弱的典型中国人形象。“为了塑造好这位江南少爷,我阅读了很多相关书籍,希望可以从中体会到民国时代江南大户人家少爷的文化底蕴。”他强调,要饰演好这个角色,就必须准确抓住人物的神韵和气质,来强调主角在气质上的独一无二。宅门大戏少不了要出现一个有辈分、有威望的人物,这次高明老师扮演的颜家老爷就是这样一个人物。谈到跟“父亲”高明对戏,周一围坦言很舒服,而高明老师演戏也很轻松,在片场常常能看到其幽默的一面。两父子不仅在戏中有很多精彩的台词,戏外高明老师也像父亲一般常常跟一围沟通戏里的人物。

  之前与导演合作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名门劫》拍摄过半周一围高明戏里外父子情深)》时,周一围俊朗帅气的形象和实力,就已经给导演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此次周一围的书生相又恰恰与剧中的形象相符,这让导演第一个想到了这位岩男郎。周一围也成为该剧导演第一位亲自点名的演员。周一围深厚的演艺功底也着实让导演和高明老师对这位年轻小伙子赞不绝口。周一围介绍,由于该剧以“藏书”、“夺书”和“护书”为故事载体,因此有关于“人”和“藏书”来展开的故事跌宕起伏,同时穿插家族矛盾和情感纠葛,该剧在剧情发展以及人物关系上十分精彩,再加上其独特的江南风情,配合古镇、秀水等南方景色,更为该剧增添几分看点。WP/文

周一围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