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申新剧饰演咸丰 《荣归》四位皇帝尽显贵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6:51  新浪娱乐
林申新剧饰演咸丰《荣归》四位皇帝尽显贵气

林申

  以香港回归十周年为题材、汇集了郑少秋(听歌)、焦晃、归亚蕾三位老戏骨及林申曾宝仪(林申新剧饰演咸丰《荣归》四位皇帝尽显贵气 听歌 blog)吴军徐菁遥(林申新剧饰演咸丰《荣归》四位皇帝尽显贵气 blog)等青年演员的热播电视剧《荣归》,年初在深圳卫视打响重播第一炮后,近日,又以每日三集连播的形式重磅登陆北京卫视。有趣的是,《荣归》中的四位男主角——郑少秋、焦晃、林申和吴军竟然都颇有天子之相,《荣归》家族先后走出了汉清两个朝代的四位皇帝!

  在电视剧《荣归》中,郑少秋和焦晃饰演了一对失散多年、分别生活在香港和内地的亲兄弟——李国凯和李国荣,人气小生林申饰演了香港富豪李国凯(郑少秋饰)的二儿子——独逆自负的商业精英李明捷,吴军则饰演了李国荣(焦晃饰)的唯一养子。

  坊间一直流传着“要想红,演皇帝”的电视圈定律,《戏说乾隆(林申新剧饰演咸丰《荣归》四位皇帝尽显贵气)》中的郑少秋、《宰相刘罗锅(林申新剧饰演咸丰《荣归》四位皇帝尽显贵气)》中的张国立《还珠格格》中的张铁林、《雍正王朝(林申新剧饰演咸丰《荣归》四位皇帝尽显贵气)》里的焦晃,仿佛都在一一印证着这条定律。

  新一代年轻演员林申目前正在拍摄新作电视剧《天地民心》,在这部作品中林申饰演了咸丰皇帝。虽然历史上的咸丰是“期望树立一世英名却遭遇外国列强侵略以致仓皇弃城而逃、不能身守社稷”的失败皇帝,比起自己祖宗康熙乾隆的英明才智逊色不少,不过对于喜欢自我挑战的演员林申来说,首次出演皇帝,就碰上了这个“在历史上留有骂名”的角色,反而激发了无穷的创作欲望。

  而《荣归》中另一年轻演员吴军,则和自己的“父亲”焦晃、“叔叔”郑少秋,以及“堂弟”林申有不同的选择,在电视剧《母仪天下》中出演汉元帝“刘奭”。

林申吧】 【荣归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