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传奇》北京热播 孙卉凝折服京城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7:06  新浪娱乐
《少林寺传奇》北京热播孙卉凝折服京城观众

孙卉

《少林寺传奇》北京热播孙卉凝折服京城观众

孙卉《少林寺传奇》剧照

  近日《少林寺传奇》重磅登陆北京电视台、上海东方电视台、天津电视台。在北京地区平均收视率达到4,不仅远远超越BTV-4刚刚强档推出的《八兄弟》(其收视率仅为2),成为收视第一名,而且还成为了BTV-2两年来的收视冠军。在天津地区首播一、二集已经取得了4.3%的冠军收视率,直接登上榜首。

  剧中的女主角孙卉凝更是家喻户晓,成为人们心目中的新一代女打星,深深折服了京城观众。孙卉凝曾经在《大宋惊世传奇——狸猫换太子》、《烽火不惜》、《走到尽头》《追梦组合》等多部剧中有着出色的表现,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少林寺传奇一乱世英雄》中饰演女主角方丈的女儿惜月,这一角色楚楚动人,身怀武功,一直以为自己的父亲已经死了,一直在寻找机会报仇,与此同时发现自己的亲生父亲还尚在人世,并引出一段令人难以忘怀的往事。孙卉凝一直独自行走在江湖上,是一代侠女。

  由于剧中“惜月”是一位报仇心切的侠女。所以在戏中,孙卉凝必须变得刚毅、果断,表现出侠女强悍的一面。片中大量的武打场面都是自己亲自上阵,在武打的表演上也需要传递出一种冷漠坚强,但同时也要表现出“惜月”为爱而生,身世凄惨,爱恨纠缠,命运多舛的人生遭遇。孙卉凝细致地磨砺剧本,表演拿捏得张弛有度,感情的收放也是恰到好处。孙卉凝矫健灵秀的身手,加上武术指导程小东精湛新颖的武打设计,亦文亦武的侠女“惜月”形象,令观众耳目一新。由于在剧中的出色表现多次被武术指导程小东赞誉为“最靓丽的女打星”、“新一代的侠女”。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