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来香》跨越40年 王雅捷老年造型首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7:16  新浪娱乐
《夜来香》跨越40年王雅捷老年造型首曝光(图)

王雅捷老年乔芳造型

《夜来香》跨越40年王雅捷老年造型首曝光(图)

王雅捷老年造型 上海味道浓

《夜来香》跨越40年王雅捷老年造型首曝光(图)

王雅捷老年造型韵味足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天津热拍的情感悬疑大戏《夜来香》,人物众多,剧情关系复杂异常,更有长达40余年的时间跨度,不少的演员在《夜来香》里都需要从青年演到老年。有荧屏大青衣之称的王雅捷(《夜来香》跨越40年王雅捷老年造型首曝光(图) blog)出演女一号乔芳,从二十出头一直演到垂垂暮年,不仅对于演技是个考验,在人物造型上,王雅捷更是突破自我,首度饰演老太太。

  乔芳作为电视剧《夜来香》里绝对的女一号,出场身份为上海歌厅的舞女,以一曲风情万种的《夜来香》俘获了地下工作者卫凯民的心,从此乔芳的身份也发生了变化,在革命事业与情感的相互交织中,阴差阳错的乔芳没能和心爱的人白头到老,却将自己的后代留在了卫凯民的家里。卫凯民组织上的妻子范思玲无条件的接纳着这段因为历史造就的结果,就在卫凯民以为生活开始走向平淡的时候,乔芳的出现带来了更为惊人的秘密。

  对于这样一个性格复杂、身份多变、时间跨越40余年的角色,王雅捷内心充满了期待。“这会是一个很好的挑战角色,我对自己有信心,对乔芳有信心。”

  友视文化斥资2000万打造这部情感悬疑大戏,正是看准了年底电视剧播出市场的方向。总制片人王少勇对《夜来香》的整个团队充满信心:“只有优秀的团队,才能做出优秀的作品,友视文化敢于投资2000万,说明我们对这个项目充满信心。”编剧兰之光、导演刘家成、演员侯勇、王雅捷、唐静、许亚军、赵正阳的完美搭档,金牌策划人李洋的全程支持,令《夜来香》顺利绽放,让人期待。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