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李成功》持续热播 白荟灵性表演光彩独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9:36  新浪娱乐
《好人李成功》持续热播白荟灵性表演光彩独具

白荟内敛的沉静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好人李成功》登陆荧屏,持续热播。该剧由著名笑星黄宏、实力演员白荟等人联袂出演,讲述了一个40岁的下岗工人“李成功”的生活情感故事。贴近普通人的现实生活故事,于细微处见真情,打动了无数荧屏前的观众。白荟在剧中扮演爱说爱笑、对爱情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妹妹“李丽”,灵性的表演为整部剧增添了不少光彩。

  《好人李成功》李亚鹏(《好人李成功》持续热播白荟灵性表演光彩独具 blog)策划,因为其贴近现实生活,备受广大观众欢迎,被誉为“张大民第二”。白荟一反以往乖巧的荧屏形象,扮演的“李丽”开朗活泼、伶牙俐齿,是个人见人爱的可爱女孩。她对爱情充满美好的向往,恋爱时却遇到了颇多的曲折,经历着所有女孩都要经历的热恋、失恋,不断追寻着自己的幸福。

  感受着小人物的悲欢喜乐,感受小人物拥有的平等的幸福,白荟表示,平凡人有平凡人幸福,并且,身为普通人他们感知到的幸福也许会更多,自己为剧中那些真实的感受感动不已。对于自己饰演过的角色,白荟都有着很深的感触,这来源于她对生活的用心感悟。也许,她身上的大气与沉稳也正来源于此。

  白荟曾经在《夜深沉》《荀慧生》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出色的表演。此次,在《好人李成功》中,白荟塑造的“李丽”的这个角色非常贴近生活,真实生动,活泼可爱的性格夺人眼球,给观众带去了很多惊喜。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