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茜饰演医生水平过硬 专家称其可带研究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1: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地方台播出就有不错反响的电视剧《无限生机》,现已登陆江西、广西、山东等各大卫视与全国的观众见面。这部以讲述医院急诊室中发生的故事为主线的电视剧,由曾在《重案六组》等多部影视剧中出演女一号的王茜领衔,让她来带领观众走进急症室这个小小空间里的大千世界。

  医生这个职业不同于其它,他需要有相当的专业知识作为支撑,而且这还是一个关乎到他人生命的重要工作,所以当一个称职的医生需要付出很多很多。而要演好一个医生,当然也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情,要求演员能够尽量专业地展现出医务人员的工作状态。

  为了让演员们能够演好医生这个特殊的职业,剧组特地为演员组织了前期的专业培训。在这次的培训中,王茜算是一名相当优秀的学员了,到最后验收成果时,王茜打石膏的纯熟手法丝毫不逊色于专业的医护人员,连现场指导他们的医学专家都开玩笑说:王茜这水平,都能去带研究生了!虽然是句玩笑话,但足见王茜的功力确实不一般。不过,对于专家的夸赞,王茜仍然是保持一贯的谦虚态度。她笑称,自己是属于“应试型”的人,突击能力非常强,考完就忘。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