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静新剧作杀青 首次演喜剧惨被打成熊猫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5:47  新浪娱乐
林静新剧作杀青首次演喜剧惨被打成熊猫眼(图)

林静

  新浪娱乐讯 由《刁蛮公主》的幕后团队操作,投资方上海东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花2年时间倾情巨资打造的年度喜剧情感大戏《多情女人痴情男》日前已在横店杀青。在片中饰演周蕴香的林静(林静新剧作杀青首次演喜剧惨被打成熊猫眼(图) blog)大改以前美丽温柔的形象,笑料百出活脱脱一个真人版“大力水手”的老婆“奥利弗” 。

  本部电视剧讲述的是发生在二三十年代,一个商业家族中的悲喜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这部戏是林静与赖水清导演继《倚天屠龙记》后的第三次合作,也是她首次出演喜剧,饰演的反派女一号周蕴香大改以往端庄淑华的美丽佳人形像,虽然美丽依旧,但却会满嘴粗口,大大咧咧,不仅被人打成“熊猫眼”也还会津津乐道地与人谈笑,而且也会像“大力水手”的老婆“奥利弗”一样,做出憨憨的傻事。这次表演也是非常的夸张和大胆,街坊邻居的小孩都十分害怕她。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