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着活下去》收视夺冠 杨幂赚足观众眼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4:10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收视夺冠杨幂赚足观众眼泪(图)

《笑着活下去》杨幂剧照

《笑着活下去》收视夺冠杨幂赚足观众眼泪(图)

杨幂出演《笑着活下去》感动观众

  新浪娱乐讯 三十七集大型励志剧《笑着活下去》5月24日首次上星,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自播出以后,收视率一路飙升。据专业收视调查显示,《笑着活下去》收视率位列全国省级卫视同时段第一。在首播短短一周后,安徽卫视在黄金档再度排播该剧。85后新人王杨幂(《笑着活下去》收视夺冠杨幂赚足观众眼泪(图) blog)在剧中扮演的“程小诺”一角也颇受观众欢迎。

  杨幂清新可人的外形,让观众们看到小诺的第一眼就会不禁喜爱。再伴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们渐渐发现小诺善良的本质,如此好的一个人,上天却一定要和她开玩笑,无情的病魔开始突然折磨这个善良的女孩,无论她怎样燃起生命斗志、怎样积极配合治疗,又有怎样甜蜜的爱情发生在她的身上,为她增强信心和活力,但最终还是被无情的病魔夺去了年轻的生命,这便是赚足观众眼泪的关键。

  正是这样的结局,会让观众们对杨幂饰演的“程小诺”的乐观、自信、善良等品质感同身受,像男主角一样对她更加珍惜和怜爱,而且她的形象也会停留在大家的记忆深处很难磨灭。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