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妮走进新《红楼梦》 饰演尤氏争艳王熙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4:38  新浪娱乐
贾妮走进新《红楼梦》饰演尤氏争艳王熙凤(图)

贾妮饰演尤氏

  新浪娱乐讯 曾在导演李少红(贾妮走进新《红楼梦》饰演尤氏争艳王熙凤(图) blog)执导的电视剧《大明宫词》《橘子红了》里有过精彩表演的实力派演员贾妮,此次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与李少红三度合作,出演宁国府里尤氏一角。

  作为宁国府里老爷贾珍的妻子,贾妮把尤氏在大观园的地位称为“宁国府里的王熙凤”,但相比王熙凤的世故圆滑,八面玲珑,尤氏则显得糊涂、懦弱,因为手中并无实权,整日的只是顺从丈夫贾珍,是“又没才干,又没口齿,锯了嘴子的葫芦,只会一味瞎小心图贤良的名儿”的主儿。

  以往各版《红楼梦》影视作品中,尤氏往往被忽略,然而这个人物地位和权力的落差,非常有创作空间,可以说埋藏着很多故事线索和人物内心活动,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作为宁国府老爷贾珍续弦的尤氏,有了更多展示性格和心理活动的空间。对于自己的表演,贾妮显得信心十足:“应该说,大部分观众对尤氏都没有印象和概念,我演成什么样,大家就会认为尤氏什么样。我出来以后也许就是一个亮点,本身《红楼梦》就是一部小说,原著中这个人物可能没有特别大的起伏,但是把她搬上屏幕,是要靠演员塑造的。所以,我想尽我所能把尤氏演得比较有个性一些,让观众看完新版《红楼梦》后对尤氏印象深刻,发现原来《红楼梦》里还有这么一个挺有意思的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