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江改戏路 《善良背后》演绎深情好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5:03  新浪娱乐
文江改戏路《善良背后》演绎深情好男人(图)

文江出演《善良背后》

  新浪娱乐讯 刚刚杀青《闪亮军刀》就马不停蹄的赶到苏州拍摄《善良背后》的演员文江,这次是与著名导演王小康的二度合作,在剧中饰演追求马苏饰演的女一号蓝欣的好男人彭飞。第一次与马苏合作感觉非常默契。有意思的是在刚刚拍完的《闪》剧中文江饰演大反派蓝之渊,遥身一变就成了《善》剧中善良好男人,这对演员是个不小的挑战,文江在该剧中饰演的彭飞与保剑峰饰演马建军同时喜欢上了马苏饰演的蓝欣,虽然经过一翻周折,但还是以受伤告终,以剧中女主人公的话说:你是一个朴实善良的好男人,但我们却有缘无分。文江将这个人物刻画的细致生动,得到了导演的夸奖。

  文江近些年从《以爱情的名义》主演的宋丹萍式的人物刘建国,《西部之恋》中转业军官季承,《黄飞鸿(文江改戏路《善良背后》演绎深情好男人(图))》颇具挑战的日本领事山本到《北魏冯太后》中的拓拔家族的顽固派拓拔他,以及领衔主演的《长城脚下是我家》中的郑大墙,演技日益成熟,也得到了观众的肯定。让我们期待他有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