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6月底登陆广州 小郡主刘芸清纯可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7:37  新浪娱乐
鹿鼎记6月底登陆广州小郡主刘芸清纯可人(图)

刘芸表演颇受观众肯定

鹿鼎记6月底登陆广州小郡主刘芸清纯可人(图)

小郡主刘芸清纯可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纪中(鹿鼎记6月底登陆广州小郡主刘芸清纯可人(图) blog)执导,黄晓明(听歌)、甜美女星刘芸(鹿鼎记6月底登陆广州小郡主刘芸清纯可人(图) blog)刘孜(鹿鼎记6月底登陆广州小郡主刘芸清纯可人(图) blog)胡可(鹿鼎记6月底登陆广州小郡主刘芸清纯可人(图) blog)等众明星联袂主演的精装古装大戏鹿鼎记(鹿鼎记6月底登陆广州小郡主刘芸清纯可人(图))》在各地热播以来,广受观众好评,收视率取得了不俗的好成绩。特别是在剧中扮演小郡主--沐剑屏的“80后甜美女星”刘芸颇受观众关注及肯定。剧中她既有大家闺秀的高贵气质,又有书香门第的儒雅性格,深很得黄晓明“韦哥哥(听歌)”的欢心。

  在江苏综艺频道5月5日首播后,新版《鹿鼎记》陆续登陆浙江、福建等地。据悉,“小郡主”刘芸一行将于6月30日抵达榕城广州进行《鹿鼎记》的第二轮全国宣传。届时“小郡主”的甜美活泼可爱的形象将给美丽如画的广州增添无限色彩。

刘芸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