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央视黄金档播出 贾一平首演军人不怕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0:40  北京娱乐信报
《旗舰》央视黄金档播出贾一平首演军人不怕苦
贾一平

  信报讯(记者任嫣)全景式描写现代海军的军事题材剧《旗舰》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该剧的男主角贾一平(《旗舰》央视黄金档播出贾一平首演军人不怕苦 blog)首次演军人。贾一平说,《旗舰》开篇演习训练部分的戏就是由海军陆战旅的战士们参加演出的,现在他们正在汶川抗震前线,作为他们曾经的“战友”,他向这些军人致敬。

  贾一平说,拍《旗舰》的过程真的很累,第一次上器械因为臂力不够,重重地摔了下来,后来还是将手脚捆在器械上才完成的拍摄。贾一平笑说,尽管这样,但他和战士们的训练相比,就真是微不足道了,就自己而言,离一名真正的军人还有很大的距离。

贾一平吧】 【旗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