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晓四戏连轰 头炮《艰难爱情》率先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5:02  新浪娱乐
车晓四戏连轰头炮《艰难爱情》率先亮相(图)

车晓《艰难爱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华谊兄弟总裁 王中磊 先生携旗下女演员车晓,在宣传新剧《爱你所以离开你》时亲口透露:今年华谊兄弟将会集中推出四部由车晓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大戏,进行“连续轰炸”。作为“头炮”率先亮相的就是于明晚(7月1日)在江苏卫视黄金档上映的《艰难爱情》。这部讲述了“魔鬼爱上天使”的都市感情剧由车晓和邓超(车晓四戏连轰头炮《艰难爱情》率先亮相(图) 听歌 blog)联袂主演。

  据王中磊介绍,华谊兄弟将在今年下半年陆续推出由车晓主演的四部电视连续剧,分别是:《艰难爱情》、《爱你所以离开你》、《大院子女》以及《身份的证明》。作为“头炮”的便是车晓与邓超主演的《艰难爱情》,将于明晚(7月1日)亮相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全国独家上星首播。

  《艰难爱情》讲述的是一位年轻富豪孟皓(邓超饰)用手段去追求纯洁如天使的大学生林雨馨(车晓饰)的爱情故事。尽管中间掺杂了物质与阴谋,但他还是得到了真正的爱情,相信播出后势必将引出一场“爱情物质论”的大讨论。据了解,这部原名为《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的电视剧,在上星播出后除了精简剧名外还将原版的悲惨结局改成了大团圆收场。

  对于能一人独担公司年度四部大戏,车晓表示:“很感谢华谊公司这个大家庭对我的照顾,这里有很多的资源与很大平台,这四部戏每一部都是一个台阶,都是很扎实的作品,我感到很幸福也很幸运。”最后车晓也不忘向老板许下承诺:“不久之后,收获的秋季就将到来。华谊为我做了两年的努力,我也希望接下来是我回报的开始,希望这几部戏都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