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女主角傅冲炮轰“许三多”引网友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0:4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阎雅娜)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旗舰》的主创人员,日前做客某门户网站,因女主角傅冲(blog)不慎出言“许三多一直都没有信仰,到最后一集才有点信仰”,被认为是《旗舰》向士兵突击(《旗舰》女主角傅冲炮轰“许三多”引网友争议)(blog)“公开发难的一个信号”,引起了网友的广泛争议。

  记者随后采访了傅冲,说明来意后傅冲表示很吃惊,“我当时只是随口一说,根本不是有心针对许三多这个人物和《士兵突击》这部戏的,现在网友的文化层次越来越高,看问题也更加细致和尖锐了,这是好事,不过这事儿还请大家不要断章取义、牵强附会,这会让我在圈里很难做。”

  对于《旗舰》是否“有意制造摩擦”,与《士兵突击》PK的质询,《旗舰》导演巴特尔表示,“我最不赞成所谓PK的说法”,巴特尔称,“我认为《士兵突击》是军旅剧的里程碑之作,但《旗舰》和《士兵突击》的题材截然不同,根本没有可比性”。

傅冲吧】 【旗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