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坊女人》火热出炉 映射现代女性情感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0:4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洋)目前,电视剧《磨坊女人》正在江苏卫视情感剧场热播。从目前情况来看,该剧收视率节节攀升,已登上省级卫视电视剧收视率的榜首。面对如此好的收视成绩,女主角刘佳及出品方江苏卫视分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磨坊女人》上档仅仅10天,就登上了省级卫视收视冠军的宝座。江苏卫视有关负责人对于这样的成绩也很满意:“这部戏原来是准备拍好后放在央视播出的,我们自己觉得这部戏虽然明星不多但很有亮点,于是我就拿下了这部剧,虽然这部剧之前并没有在任何地区播过,没有原始的收视率作参考,但从目前来讲,我们抢断独家播出是明智的,这部剧确实很吸引人。”

  在《磨坊女人》中,刘佳扮演了独立自强的“水道婆”,在孙菲菲(《磨坊女人》火热出炉映射现代女性情感生活 blog)吴晴等年轻演员眼中,她是最受敬重的“大师姐”。刘佳对于自己的两位“师妹”评价也颇高。

  一些热心的网友及影评人就剧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北京一位电视评论人说:“和《孔雀东南飞》此类古装剧相比,《磨坊女人》的风格更为写实,同时也更能映射现代女性的情感生活。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