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份的证明》片花曝光 罗海琼张涵予精彩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5:08  新浪娱乐
《身份的证明》片花曝光罗海琼张涵予精彩飙戏

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身份的证明》剪辑后的第一版片花正式对外公布。在这部长达6分钟的短片中,贯穿全剧的阴暗生存气氛、白色梦境设计、跌宕紧张节奏以及颇为大气、警惕的配镜音乐,令观者身心颇受震撼。两位主角罗海琼张涵予的大段飙戏,或缠绵抒情、或激烈昂奋,成为整部片花亮眼出彩之处。该片花也被多家网站以五星级评分礼遇对待。

  片花展露高水准 《身份的证明》备受各大买家争宠

  目前正式对外曝光的这版6分钟片花,较为全面的展示了《身份的证明》一剧颇为高水准的创作含量和相当精良的后期制作。从片花来看,该剧无论是从作品的整体氛围、影片主色调、情节设计、演员表演以及节奏剪辑等诸多影视剧创作的重点环节、还是服装、道具等具体细节,均展露了不俗的水准。

  记者曾去洪雅片场探班,导演毛卫宁曾对群众演员肩背包裹串场需要表现出重量感等细节均要求严格到位,如今片花实践证明,当日苦功没有白费。

  据华谊兄弟公司负责该剧宣传的黄川女士介绍,《身份的证明》自拍摄以来便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更是有大批的电视台买家抢购该剧的全国或当地首播权。在该剧拍摄中段,已经卖出满堂彩。据悉,目前首轮面向全国播出的四家卫星电视台已经确定。不出意外,广大观众将于08年内,收看到这部作品。

  罗海琼、张涵予演出夫妻 精彩飙戏博得业内肯定

  在《身份的证明》中,罗海琼、张涵予扮演一段始终不渝的患难夫妻。其中,罗海琼扮演的叶玉瑶主动放弃富贵生活而一心一意跟随瞿浩明吃苦过日子的忠贞爱情令不少影迷感动。在该剧中,两人的大段精彩飙戏更是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肯定。

  此次曝光的片花,瞿浩明与叶玉瑶患难与共的感情生活线是作为剧中的一大情节重点向外推荐。罗海琼与张涵予时而缠绵抒情、时而因为生活矛盾抑或子女前途问题而有大段的激烈对手戏。不少电视台的领导在看完这段剧情后,也对罗海琼强大的戏剧爆发力予以肯定。

  据悉,《身份的证明》已经被华谊兄弟公司选中,作为集团2008重点电视剧作品对外宣传推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身份的证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