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铁携手王冀邢 《战斗的青春》延续红色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5:44  新浪娱乐
朱铁携手王冀邢《战斗的青春》延续红色经典

朱铁

  新浪娱乐讯 据悉,根据红色经典名著同名改编的电视剧《战斗的青春》日前已在山西太谷开机。该剧是由曾执导过《黑冰》《焦裕禄》等影视剧的著名导演王冀邢执导,朱铁孙宁(朱铁携手王冀邢《战斗的青春》延续红色经典 blog)联袂出演。该剧也是实力小生朱铁与导演王冀邢继《迎春花》后的第二次合作。

  《战斗的青春》描写冀中平原妇女抗日救国会主任许凤,党性坚定,志气刚强,与队长李铁合作默契,重创日伪军。许凤男友胡文玉,是一个懦弱的知识分子,在日伪的威胁利诱下丧失气节,从一个区委书记堕落为内奸。许凤通过多种考验,终于觉察胡文玉的背叛行为,最后义愤填膺,亲手击毙变节分子胡文玉,并扫除了内奸赵青,与李铁一起带领游击队夺取一个又一个的胜利。

  朱铁在剧中扮演为了实现理想投身革命最终却背叛组织的区委书记胡文玉。从最受追捧的《金粉世家》《西圣地》《爱有多深》《早春二月》、《迎春花》再到如今热播的《明德绣庄》《红罂粟》,朱铁成功地诠释了各类角色。相信其深厚的功底、自然的表演必定会将“胡文玉”这一角色刻画地入木三分。

朱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