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爱情》登录江苏卫视 邓超魔鬼扮相被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6:00  新浪娱乐
《艰难爱情》登录江苏卫视邓超魔鬼扮相被期待

《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剧照

  日前,邓超受邀某知名谈话节目透露其情感大剧《艰难爱情》(原名《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将于明晚登陆江苏卫视上演一部都市情感悬疑剧,据悉该剧是由华谊影业李波工作室投拍,邓超大学恩师田有良执导的。

  之前有媒体报道说邓超和恩师田有良的合作是兑现十年前的承诺,当时刚入校不久的邓超演绎才华便被田老师发掘,“他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记得有一次汇报课时所有的同学都汇报了作业,但是邓超却没有汇报,他直接告诉我说晚上会给我一个惊喜,结果晚上他把我叫到一个地下室,等我坐下之后突然一束光就打了过来,本来地下室是没有灯光的这也是邓超特意准备的,接着他又合着小收音机的音乐出来表演。每一次看邓超的演出都是一种享受,他不会和别的同学做一样的东西,总是会给你很多惊喜,每次汇报课从化妆到道具他都是尽可能完美的展现出角色的性格,甚至当时我都有点佩服他了。”

  当谈到这次与恩师的合作时,邓超也表示很兴奋“这是他的一个孩子,他的每一个作品都是他血汗的结晶,这次的合作是我毕业之后很多年的一次合作,学校时他教我的很多东西现在我都还是很受用,他也是我最敬重的老师之一。另外田老师的很多教学法也是很独特的,可以在细微的环节上体现很深的演员状态。”

  据悉,邓超和恩师的这一部十年后的承诺将会于明晚登陆江苏卫视,这是一个阴谋与爱情的都市情感剧,演绎惯了大院子女的邓超在这部剧集中魔鬼的扮相必然也是很值得期待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