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王爷》浙江首播 冯远征演绎传奇一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6:09  新浪娱乐
《最后的王爷》浙江首播冯远征演绎传奇一生

冯远征

《最后的王爷》浙江首播冯远征演绎传奇一生

冯远征剧照

  由冯远征主演的三十八集古装电视连续剧《最后的王爷》,今晚浙江经视即将开播,在《最后的王爷》这部电视剧中,冯远征更是推翻了以前凶狠、毒恶的形象,在剧中以正派角色来演绎的传奇一生。

  《最后的王爷》是一部讲述清朝宣统年间,留学日本的福王爷之子“寿元”,在父亲弥留之际赶回京城,被迫告别日本情人花子,奉命娶了寿福晋,又被迫做了王爷,从一个大清国一直走到新中国诞生的经历。演绎出了“寿元”的传奇一生。本剧的最大看点是戏外恩爱的两夫妻冯远征和梁丹妮,戏内竟饰演了母子的角色,两人都跨越了年龄的极限,对于梁丹妮而言,也可谓是勇气可嘉。而在戏外两人依旧甜蜜\默契让身旁的人羡慕不已。

  近日,冯远征携妻子梁丹妮出了一本讲述婚姻生活和演绎生涯的书——《如果爱》,让很多人受益良多,也看到了他们生活中恩爱、和谐的幸福生活,与影片中暴利、变态的形象完全不同。而这次的角色也是一反平常的人物形象,第二次涉足古装戏的他笑称:“在《最后的王爷》里,大家可以看到幽默、风趣截然不同的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