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奇才》亮相央视八套 孙霆舒畅再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7:08  新浪娱乐
《大明奇才》亮相央视八套孙霆舒畅再合作(图)

孙霆

《大明奇才》亮相央视八套孙霆舒畅再合作(图)

孙霆电视剧《大明奇才》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与江西金阳影视制作中心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0集电视剧《大明奇才》,将于2008年5月 29日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间播出。

  该剧《大明奇才》以酣畅的艺术手法,象人们展示了大明王朝最辉煌的一段历史时期。该剧由一众新崛起的青年影视新秀担纲领衔,其中扮演女主角曹贞的舒畅和饰演朱允文的青年演员孙霆更是双双来自之前热播的电视剧《金粉世家》

  据孙霆介绍,自己和舒畅结片缘于《金粉》,那时在剧中自己和舒畅饰演一对恋人,有着很多感情戏。而谈到这一次的合作,孙霆笑言自己做了皇上,而舒畅则饰演一位忠烈的民女,之间又会有怎样的感情纠葛,就请各位观众锁定中央八套晚上的黄金档,锁定《大明奇才》。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