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字一号》南京收视夺冠 陆玲演技获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9:07  新浪娱乐
《天字一号》南京收视夺冠陆玲演技获肯定(图)

陆玲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于立清执导,陆玲黄志忠(《天字一号》南京收视夺冠陆玲演技获肯定(图) blog)主演的28集反特悬疑电视剧《天字一号》于近日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大结局。根据最新一期AGB尼尔森公司电视剧收视率数据显示,该剧以8.5%的平均收视夺得了南京地区的收视冠军。

  青年演员陆玲在剧中扮演一位风情万种的国民党的女特务刘雨霏,这也是陆玲继在《新上海滩》中扮演日本间谍山口香子之后挑战的又一个反面角色。近几年,陆玲凭借精湛的演技成功塑造了各种不同性格、身份的角色,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陆铃也因此被广大网友誉为“荧屏千变女郎”。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