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筠丁海峰戏假情真 《眼中钉》解密恋爱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21:19  新浪娱乐
徐筠丁海峰戏假情真《眼中钉》解密恋爱档案

徐筠

徐筠丁海峰戏假情真《眼中钉》解密恋爱档案

《眼中钉》剧照

  新浪娱乐讯 28集谍战题材电视剧《解密档案之眼中钉》目前正在湖南、杭州、成都等地热播。谋女郎徐筠(徐筠丁海峰戏假情真《眼中钉》解密恋爱档案 blog)(徐筠丁海峰戏假情真《眼中钉》解密恋爱档案 blog)倾情出演女主角白雪(听歌)(听歌),青年演员丁海峰(blog)(blog)饰演白雪的恋人秦风。为塑造好这个号称“大长今(徐筠丁海峰戏假情真《眼中钉》解密恋爱档案)”与“川岛芳子”综合体、冷血与温柔交错的女间谍,徐筠下了不少的苦功,一度将剧本翻看得“面目全非”。

  在戏中,由于徐筠与丁海峰表演过于投入,两人经常被导演夸奖“戏假情真”,最后更上演了一场“史密斯夫妇”式的激烈对决。基于此,两人摆拍的中国版《史密斯夫妇》“剧照”也应运而生,充分显露出徐筠与丁海峰剧中“爱你爱到杀死你(徐筠丁海峰戏假情真《眼中钉》解密恋爱档案)”的“激情”。当然这只是一个有趣的插曲,两人“激情”之后,继续把精力放在角色塑造上。

  说到表演的难度,徐筠说:“为了利用场地和时间,我们刚刚进组就拍了结局的一场生死分离的重场戏,因为担心把握不准人物的心理,所以压力非常大。好在最后顺利通过了。”

徐筠吧】 【眼中钉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