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爱情》首播 车晓备受期待迎接检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1:16  新浪娱乐
《艰难爱情》首播车晓备受期待迎接检阅(图)

车晓近照

  新浪娱乐讯 令许多电视观众引颈期待的电视剧《艰难爱情》(原名《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今天(7月1日)晚上终于亮相江苏卫视,揭开其神秘面纱。剧中女主演车晓的表现也是备受期待,许多观众都对车晓表现出极大的好奇和兴趣,车晓对此则轻松回应:“欢迎大家的检阅”。

  这部在湖北、云南、辽宁等地方台播出时均创下超高收视的电视剧《艰难爱情》,可以说在上星播出前就聚集了非常坚强的群众基础。这次于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的全国独家上星首播,势必又将掀起一股收视狂潮。

  除了精彩的剧情扣人心弦外,令观众们十分好奇和期待的,就是剧中女主角车晓的表现。出生于演艺世家的车晓,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就职于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现为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签约艺员。车晓的外形青春靓丽,气质优雅脱俗,“小荷刚露尖尖角”便备受公司重视,华谊兄弟的总裁 王中磊 先生就亲口评价车晓为:“不可多得的优秀女演员。”而车晓亦不负众望地凭借可塑性极强的表演功力成功拿下了华谊兄弟包括《艰难爱情》、《大院子女》《爱你所以离开你》《身份的证明》在内的四部大戏,并均在其中出演戏了份颇重的女主角。与车晓多次合作的著名制片人 李波 女士也评价车晓:“这孩子的戏非常好,我对她的表现十分满意。”

  除了对公司的力捧深表感谢之恩外,车晓也诚邀广大的电视观众来对其戏剧作品多提宝贵意见,“欢迎大家的检阅”信心满满。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