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重磅推出“浓情七月真爱三部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9:48  新浪娱乐

  解密爱情相对论

  江苏卫视7月份推出爱情剧套餐——《艰难爱情》、《别爱我》、《甜蜜蜜》。三部电视剧分别代表三种典型的爱情观。

  《艰难爱情》:爱情阴谋论--你会接受存在阴谋的真情吗?

江苏卫视重磅推出“浓情七月真爱三部曲”(图)

《艰难爱情》

  本剧主人公是一位年轻的亿万富翁为了获得爱情,设计一场阴谋,使用非正当手段去获得纯洁爱情,这也是一种典型的爱情观,与社会上一部分高端人群走捷径,利用金钱权势来获得爱情的行为类似。通过本剧将引发出使用手段去争取真爱的争议。

  《别爱我》:爱情永恒论--爱情是否应该天长地久?

江苏卫视重磅推出“浓情七月真爱三部曲”(图)

《别爱我》

  本剧讲述了一对目中只有爱情的青年男女,尽管女孩只剩下一百天的生命,但两人还是义无反顾的举行了婚礼。折射出年轻人对待爱情时追求极致浪漫,不顾客观条件,一旦相爱便目中无他,不考虑将来,认为拥有过就是美好的,结果产生了很多快餐式的爱情。以爱情是否都够持久至永恒为引线,吸引本剧面向的年轻收视群关注。

  《甜蜜蜜》:爱情般配论--你会在意恋人的家世吗?

江苏卫视重磅推出“浓情七月真爱三部曲”(图)

《甜蜜蜜》

  本剧中的爱情发生于七十年代,相爱的恋人因为门不当户不对的问题,受到来自家庭和社会的百般阻挠,但他们坚信爱情不存在阶级,经受着沉重的压力,辛苦的在一起。"门当户对"目前依旧是社会上择偶的态度之一,以恋爱过程中是否会在意对方的家世引发观众对与本剧的关注。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