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棠》“双花”绽放 杨若兮张曦文联袂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1:25  城市晚报
《红海棠》“双花”绽放杨若兮张曦文联袂出演

张曦文在剧中造型

  记者张颖报道 由悬疑剧专业编剧傅琦然和汪弈升倾力打造、著名青年演员张曦文和杨若兮联袂出演的旧上海悬疑大戏《红海棠》即将登陆荧屏,它将成为2008年各大电视台青睐的一朵奇葩。而剧中的两位女主演杨若兮和张曦文的精彩对手戏,更为本剧添色不少。

  电视剧《红海棠》以上世纪30年代日本人侵略上海为社会背景,讲述了一个爱恨情仇的悲情故事,是一部希区柯克式的心理悬疑剧。张曦文在剧中扮演了一个命运坎坷、心理极端的悲剧性角色,表演时有很重的心理戏份。对于这个角色,张曦文有自己的充分理解:“人物之所以有那样疯狂又极端的性格,很大程度上都是那个年代造成的。那个年代太混乱,人人自危,很少有人会顾及别人的死活。充分地理解那个年代,对于人物性格能更好地把握。”

  据记者了解,这部备受瞩目的电视剧预计近期在各大电视台及卫视播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