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可《名门劫》热拍 少奶奶化身复仇天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1:53  新浪娱乐
王媛可《名门劫》热拍少奶奶化身复仇天使(图)

王媛可《名门劫》

王媛可《名门劫》热拍少奶奶化身复仇天使(图)

王媛可抱拳祝奥运

王媛可《名门劫》热拍少奶奶化身复仇天使(图)

王媛可遭到绑架

  新浪娱乐讯 海岩(blog)家族两大将“岩女郎”王媛可(blog)、“岩男郎”周一围(王媛可《名门劫》热拍少奶奶化身复仇天使(图) blog),目前正在浙江平湖热拍一部南派豪门大戏《名门劫》,该剧故事发生在民国初期,讲述了在颜家老宅子里面,围绕一份由清朝留下来的历史文化遗产而展开的恩怨情仇。由著名导演傅东育联手金牌编剧金一鸣共同打造。

  在《名门劫》中,王媛可将要演绎两个不同的人物形象,分别都起到很关键线索作用,一个是背负着家族的使命、带着祖辈的重托潜伏在颜家古宅里的颜家二少奶奶。再一个是她在剧中还有另外一个隐藏身份,化身复仇天使。

  王媛可从饰演海岩剧《金耳环》的完美女性、到公安剧《追》的女警花,再到高希希(blog)导演《光荣岁月》的伟大女英雄(王媛可《名门劫》热拍少奶奶化身复仇天使(图)),一个又一个女性人物经典代表。相对以前的角色,这次饰演双重角色的她更具有极度挑战力,当记者问到是否有压力时,王媛可笑着直言:“对于这两个不同角度人物,不光需要塑造好人物的表面特征,更要我从细节方面呈现出这个隐藏颇深的角色,特别是内心戏,一个角色的抽离到投入另一个角色,我将会适度的把握好。”

王媛可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