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芊羽联手娟子《小草》 诠释新版麻辣婆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2:21  新浪娱乐
姚芊羽联手娟子《小草》诠释新版麻辣婆媳(图)

姚芊羽《小草》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拍的励志剧《我是一棵小草》展现了一种全新的婆媳关系,婆婆对儿媳妇像对亲生女儿般疼爱,儿媳妇也是对病重中的婆婆不离不弃,甚至差点失去来之不易的爱情。而婆婆和儿媳之间也曾有不可告人的隐情,一个非常艰难的取舍横在两人之间,左右为难。

  姚芊羽和娟子这对婆媳绝对可以用麻辣两字形容,吵嘴斗架是家常便饭,最严重的时候还险些要了人命……但恨的背面也是无尽的爱,他们都几乎为彼此耗费了所有的心力。刚刚脱离了《笑着活下去》的悲情命运,姚芊羽又成了夹在两个婆婆之间的受气媳妇,不过这次不再是总泪流满面的晏阳,而成为会拿着工具修车、会为了婆婆跟别人“穷凶极恶”地吵架,甚至跟连漂亮裙子都很少穿的出租车女司机小草。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姚芊羽还特别参与了造型设计,提议不化妆或是不穿漂亮衣服都没有问题。

  在《还珠格格》中给人印象深刻的“令妃”娟子,再次自我挑战扮演剧中人物命运大起大落的婆婆一角,虽然很少出演反面角色,她却对自己很有信心:“婆婆这个角色就是老百姓特别喜欢的那种,所以我不介意扮恶,再说她是个很复杂的人,既爱自己的儿子又心疼善良的儿媳妇,才做出很多不得已的选择。”雪松

姚芊羽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