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秀13日开播大变身 不设评委取消短信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2:29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新一届《我型我秀》有望在7月13日登陆东方卫视每周日晚上八点档。这档已经举行了四届的活动,今年将在赛制上进行颠覆性的变革,不设置评委、取消短信支持评选等形式。海蝶唱片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毕晓世、金牌制作人林利南、著名音乐人黄韵玲(听歌)黄小琥(听歌)将在比赛中分别带领从前期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展开一场“音乐三国志”。

  “我型我秀”总导演戴钟伟介绍,“‘型秀’将于7月13日在东方卫视开播,9月底结束。分两个阶段主题‘为奥运加油’以及‘为奥运喝彩’,用音乐为北京奥运、为来参加奥运的各国健儿鼓劲。”他还表示,“根据这次‘改革版型秀’的情况,可能会把‘型秀’打造成一档常规的综艺节目,可以让更多的年轻人有机会发挥他们的音乐才华。”□霍燕妮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型我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