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舞飞雪》横店热拍 皓恬为赶戏虐待黄圣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4:14  新浪娱乐
《花舞飞雪》横店热拍皓恬为赶戏虐待黄圣依

皓恬

  近日,由柴智屏担当制作人的热门电视剧《花舞飞雪》正在有着“东方好莱坞”之称的影城横店进行着紧张的拍摄,青年演员皓恬将在其中饰演重要角色“碧玲珑”,与黄圣依有着精彩对手戏。

  在《花》剧中,皓恬饰演一个剧团的当家花旦“碧玲珑”,自大刁蛮还经常欺负自己的丫环,在片中饰演乞丐的黄圣依也难免遭到了皓恬的“虐待”。在影视作品中,皓恬的“坏女人”路线是要继续走下去了,但是现实生活中的皓恬是个勤谨刻苦又温柔的女孩子,与剧中判若两人。

  为了饰演这个角色,皓恬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汗水和辛苦。为了能更准确的塑造好这个人物,剧组专门请了南京京剧团的老师来全程跟随皓恬贴身教学,除了正常的拍戏工作外,每天皓恬都要跟随专业的老师进行系统的专业训练。由于短时间内高强度的训练,再加上高温酷暑及轻微的水土不服,导致皓恬双脚及小腿连日浮肿不消,疼痛难忍,而各种枪剑器械的练习更是让她身上青肿受伤不断,但为了能达到导演要求的“专业”程度,皓恬硬是咬牙强忍,带伤上戏。

  《花》剧一定会是一部值得我们大家期待的好作品,我们也期待能早日看到皓恬在《花》剧中的精彩表演。

黄圣依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